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开展援外医疗队队员张蕴蕴家属春节慰问

日期 : 2021-01-26
摘要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王颖、院人事科主任徐灵莉、院科研外事科代表等一行人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我院第十批援巴新医疗队队员张蕴蕴家对家属进行节日慰问。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王颖、院人事科主任徐灵莉、院科研外事科代表等一行人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我院第十批援巴新医疗队队员张蕴蕴家对家属进行节日慰问。

王颖给张蕴蕴的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我援巴新第四批医疗队原定于2020年8月完成援外任务回国,但由于新冠疫情,至今仍坚守援外第一线努力的工作。在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和院领导的关心下,尽管在外条件艰苦,张蕴蕴克服了工作时间长、工作任务重等等困难,锻炼和提升了技术能力,丰富了成长经历,得到了组织和队员们的认可,为祖国为医院争取了荣誉。

援外队员家中的重担都留给了家属。正是因为家属们默默无闻的奉献,无怨无悔地支持,张蕴蕴才得以全身心投入援外工作,并得到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和人民的肯定和赞誉,为祖国尽献力量。对此,院领导对家属们的无私付出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医院领导殷切关怀张蕴蕴家属的生活近况及二老的健康状况,嘱咐家属有困难要及时向单位反映,组织上一定会尽力解决。张蕴蕴的家属对医院的关怀与关心表示感谢,并且表示会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张蕴蕴的援外任务,让张蕴蕴能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的投入援外医疗队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让援外同志及其家属深深感受到了医院的关怀和温暖,愿张蕴蕴同志早日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任务,早日载誉回到我们温暖的家。

2021012508554579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