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建四局三公司来院交流并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日期 : 2021-02-04
摘要
2021年2月4日,中建四局三公司与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迎新春校企交流座谈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开展校企交流座谈并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四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睿、总工程师钟佳、重庆分公司总工程师李高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学办主任舒泽民以及18名春节留校本科生出席座谈会。

2021年2月4日,中建四局三公司与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迎新春校企交流座谈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开展校企交流座谈并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四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睿、总工程师钟佳、重庆分公司总工程师李高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学办主任舒泽民以及18名春节留校本科生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马骥主持。

image001.png

会上,谢强致辞欢迎中建四局三公司李睿一行,介绍了院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他表示,学院完备的育人体系和平台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与中建四局三公司不断加强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与发展。

image003.png

李睿结合宣传视频介绍了中建四局三公司组织架构、主营业务、重大项目、发展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政策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三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对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诚邀广大优秀重大土木学子加入。钟佳作为我院校友,从师兄的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择业就业经验以及职业发展过程,鼓励同学们敢于尝试、勇于挑战,为实现自我不懈奋斗。

image005.png

在座谈交流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与嘉宾们积极互动。两位同学分享了在四局三公司实习的美好经历,其他同学就岗位选择、职业发展、女生就业、薪资待遇等问题与嘉宾进行了交流并获得耐心解答,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良多。

image007.jpg.png

最后,李睿和钟佳代表中建四局三公司向春节留校的同学发放新年纪念品,祝福同学们新春快乐、学业有成!

image0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