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 : 艺术学院 陈龙

日期 : 2021-02-10
摘要
2月10日晚,在2021年(农历 辛丑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带队到学生宿舍对寒假留校过节的学生进行了慰问,为留校学生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2月10日,在2021年(农历 辛丑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带队到学生宿舍对寒假留校过节的学生进行了慰问,为留校学生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张承康与每一位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他祝福大家过一个安心年、幸福年,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不用扬鞭自奋蹄,不断向上,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另外,他还表示同学们要是有什么需求随时向学院和辅导员老师反应,学院一定及时妥善解决。交谈中,他仔细问候了大家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饮食、作息情况,对留校学生在校的点滴情况极为关心。 

2.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琦隔屏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她表示学院会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提供所需,请大家安安心心在学校过一个快乐的新年,祝愿同学们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不断向上向善!

同学们非常感谢学院和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大家感到非常暖心,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期望,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同时一定遵守校纪校规、假期留校规定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老师们放心,并为全院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

1.jpg

新的一年,展新气象、育新希望,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祝福全校师生新年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艺术学院学办主任赵灿林、团委书记周宇及辅导员陈龙、余华君陪同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