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 2021-02-27
摘要
2021年2月27日至28日,重庆大学迎来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新生。经过两天紧张、繁忙有序的工作,2021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顺利完成。今年,重庆大学在全国五个省市录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周末班)新生共828名。

2021年2月27日至28日,重庆大学迎来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新生。经过两天紧张而繁忙的工作,2021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顺利完成。今年,重庆大学在全国五个省市录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周末班)新生共828名。

微信图片_20210227111957_副本.jpg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注册,继教学院、机械学院、校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精心策划、组织协调、周密部署,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确保了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227111728_副本.jpg

27-28日,重庆大学C校区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校门口到办公楼彩旗飞舞,电子屏幕播放着欢迎词,新生报到处醒目地摆放着报到流程、收费标准公示牌、指示牌及专业介绍等。

微信图片_20210227111803_副本.jpg

迎新工作人员各尽其职,通力合作,从院领导到教职工,从班主任到学生志愿者都积极投入到新生和家长的接待中,热情地介绍报到注册的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入校后的具体安排。校保卫处安排专人进行秩序维护、车辆管理,重大书店对学生教材提供保障。接待工作做到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给学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微信图片_20210227111916_副本.jpg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的学生从此走进了重庆大学校园,开启了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