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产公司组织 “三八”妇女节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 : 2021-03-09
摘要
2021年3月8日上午,资产公司工会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开展“三八”妇女节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资产公司工会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2021年3月8日上午,资产公司工会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开展“三八”妇女节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李广治出席活动,资产公司工会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资产公司工会主席杨维明宣读了校工会《关于举办2021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知识竞赛活动分为现场答题、公布答案和讨论学习三个环节。在活动中,大家表现积极,个个踊跃参与讨论,展现了资产公司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0000.jpg

李广治向在座的所有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贺,号召女同胞们要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为国家的繁荣、资产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