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 : 2021-03-09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1915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1915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学习,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林景栋带领中心组成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学习。

2222222.jpg

林景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33333333.jpg

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并围绕讲话开展研讨。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