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 2021-03-09
摘要
3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

3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和重庆大学《关于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节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运用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与会人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