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体育局杨贵山一行调研霍英东体育中心建设

日期 : 2021-03-10
摘要
3月9日上午,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一行来我校调研霍英东体育中心建设情况。市体育局计财处、市体育设施建设维护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副院长潘建华陪同调研。

3月9日上午,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一行来我校调研霍英东体育中心建设情况。市体育局计财处、市体育设施建设维护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副院长潘建华陪同调研。

图片3_副本.png

在霍英东体育中心建设现场,杨贵山观看了项目模型,听取体育中心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项目施工单位中建八局精心施工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杨贵山强调,建设体育场馆是造福百姓的一项民生工程,学校有关部门和体育学院要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要考虑场馆的智能化和标准化,加快推进霍英东体育中心的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要提前考虑场馆运营,提高场馆利用率,充分发挥体育中心的功能和作用;要倡导体育场馆资源共享,以后要能承办大型赛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体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4_副本.png

邱荣富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现有运动场馆情况。邱荣富指出,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指示,加强体育运动场馆建设,相信按甲极馆标准建造的霍英东体育中心定能承办高规格的体育赛事,营造更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动学校体育事业更快发展,促进体育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作用。

图片5_副本.png

体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中建八局有关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座谈。一致表示,在项目主体工程完成进入内部装修过程中加强沟通联系,对功能需求进一步优化,共铸精品。

图片6_副本.png

据悉,霍英东体育中心将于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为广大师生员工以及校园周边人员提供全天候室内体育运动和健身场所,可开展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等竞技类运动,设置室内恒温游泳池,满足竞技比赛要求,满足健美操、柔道、瑜伽等多种类的健身要求。该体育中心建成后,将是重庆市高校最大的体育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