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开展学“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1-03-18
摘要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于2021年3月15日下午在建工馆301开展学“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于2021年3月15日下午在建工馆301开展学“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应学院党委邀请,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杜俊华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

1.jpg

杜俊华以“学习党的辉煌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勇作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和壮大,讲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初心和使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论述,对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2.jpg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与杜俊华就党史内容展开交流。在交流中杜俊华指出,对于研究生来说,接受党史教育能够增强其对社会主义事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认同感,有助于其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自身的潜能。希望大家能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积极主动性,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