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工系统组织开展新学期全校本科学生宿舍文明卫生检查工作

日期 : 2021-03-19
摘要
为持续推进宿舍育人阵地建设,培养学生优良的品德和良好的作风,营造安全、舒适、美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3月18日下午,学工部部长陈科、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韦迎春带队,组织学工队伍及后勤管理人员全面走访 A、B、虎溪校区本科学生宿舍,启动本学期第一次本科学生宿舍文明卫生检查工作。

为持续推进宿舍育人阵地建设,培养学生优良的品德和良好的作风,营造安全、舒适、美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3月18日下午,学工部部长陈科、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韦迎春带队,组织学工队伍及后勤管理人员全面走访 A、B、虎溪校区本科学生宿舍,启动本学期第一次本科学生宿舍文明卫生检查工作。该项工作将于每周四下午,以校院两级联动模式常态化开展,其检查结果将作为学校“争先创优”文明寝室、先进个人等先进评选的重要指标。 

图1_副本.jpg

学工部副部长胡小华对前期宿舍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通报。他提到:“经去年全体学工队伍的不懈努力,学生宿舍情况得到明显改善。本学期,宿舍文明卫生检查也将成为常态化重点工作,旨在督促同学们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胡小华还呼吁同学们走出教室和宿舍,到操场开展体育活动,锻炼体魄,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各楼栋带队老师分别带领学生代表,对A、B校区共计2600余间宿舍的内务卫生、文明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2_副本.jpg

学生宿舍文明卫生检查是学校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通过深入走访学生寝室、开展文明卫生检查的举措,加强宿舍育人阵地建设,携手共建和谐文明校园。本学期A、B校区共计18间辅导员工作室经升级改造后,也将投入使用。

图3_副本.jpg

图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