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接待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林永红书记一行来院参观交流

日期 : 2021-03-19
摘要
3月19日上午,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林永红书记一行7人来院参观交流,院党委书记吴永忠、在家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会后由副院长孙安龙引领参观复合手术室、放射治疗中心、H28治愈星球病区。

2021年3月19日上午,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林永红书记一行7人来院参观交流,院党委书记吴永忠、在家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会后由副院长孙安龙引领参观复合手术室、放射治疗中心、H28治愈星球病区。

20210319035902787_副本.jpg

会前,孙安龙、副院长周宏带队参观了医院院情展示厅、安防大厅和红旗渠精神展。与会嘉宾观看了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十三五”建设发展纪实视频《答卷--迈向全民健康这五年》。在座谈会上,吴永忠代表医院对林永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医院的历史发展脉络和整体概况,系统阐述了医院在文化建设、管理体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完整展现了医院的发展定位和发展规划。吴永忠强调,公立医院高速发展的同时,要始终牢记公益属性,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虽然医学专业与我院不同,但同为专科医院,在发展目标上殊途同归,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交流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川渝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孙安龙以《复合手术室改造实践》为题作专题汇报,从项目特点、前期筹备、实施历程、竣工验收四个层面详细介绍了复合手术室建设过程,分享了我院复合手术室建设经验。

林永红听完介绍后表示深受启发,对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医院规划筹建的西部首个肿瘤质子和重离子治疗中心充满期待,并希望借此机会学习借鉴我院先进的经验做法、办院理念和文化内涵,提升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整体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