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团共建交流会

日期 : 2021-03-24
摘要
2021年3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在A区主教学楼120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团共建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秦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俊、组织员陈涛、团委书记罗莎,本科生辅导员周瑶琴、全体党支部委员以及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参会。

2021年3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在A区主教学楼120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团共建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秦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俊、组织员陈涛、团委书记罗莎、本科生辅导员周瑶琴及全体党支部委员以及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开始,由党委研究生五支部支部书记赵先圣进行党团共建成果展示,他从思想引领、学术交流、文体活动三个方面介绍了在上一学期由各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和学院团委以及各团支部开展的各项党团共建活动,分享了各项活动取得了成果,并以此作为宝贵的经验,以便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党团共建工作。

1.jpg

党团共建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对在上一学期为党团共建工作作出过积极贡献的同学代表予以表彰,秦岚、刘俊为受表彰的个人代表进行颁奖。秦岚对获得表彰的同表示祝贺,也对学院上一学期开展的党团共建活动取得的成果加以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秦岚强调,党员同学、学生干部要积极并带领全体同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开展各项党建团建工作。

图片2.jpg


图片3.jpg

党团共建经验总结交流环节中,党支部委员、学生会干部以及参会的老师,就党团活动的组织、同学们入党积极性培养、党团活动形式多样化等方面积极交流发言,大家集思广益,力争在后续的党团共建工作中做得更好。刘俊强调了增强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凝心聚力建设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大学的必然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结合要求和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视频。

图片4.jpg


图片5.jpg

陈涛就党建系统使用、党员发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非常系统的培训。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各党支部和团支部进行党团共建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规范性,明确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为学院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为接下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