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智能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

日期 : 2021-03-25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支部党员工作素养,3月25日自动化学院智能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支部党员工作素养,3月25日自动化学院智能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智能自动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张政主持学习,智能自动化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政带领大家从党的发展历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学党史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四个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让中国社会面貌焕然一新;百年来,是我党一步一个脚印地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的奋斗着;百年来,有许多成功的经验,也有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百年来,我党初心一直不变,我党心里始终装着人民。111.jpg

张政组织大家观看了相关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一百年。222.jpg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党的发展历程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认真学习党史,发扬优良作风,牢记服务宗旨,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