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开展食堂综合管理“流动红旗”检查评比工作

日期 : 2021-03-25
摘要
2021年3月25日下午,虎溪管委会组织虎溪校区服务质量监督小组(学生组)和食堂管理小组的11名学生代表,对虎溪校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第三食堂进行综合管理“流动红旗”检查评比。通过检查,发现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检查组将督促食堂进行整改。

2021年3月25日下午,虎溪管委会组织虎溪校区服务质量监督小组(学生组)和食堂管理小组的11名学生代表,对虎溪校区第一食堂(千禧鹤餐厅、快乐食间)、第二食堂、第三食堂进行综合管理“流动红旗”检查评比。

食堂检查1_副本.jpg

在本次检查评比中,检查组从员工服务、后厨管理、台账管理、留样管理和投诉情况五个方面对各食堂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总体情况良好,工作人员健康证齐全,工作服、帽、口罩穿戴整齐,食品储藏柜和操作间严格挂牌明示、分区操作,台账记录符合餐饮工作流程标准,留样间标签详细。

食堂检查2_副本.jpg

同时,也发现个别食堂档口存在菜品敞口放置、陈列摆放杂乱、卫生状况不佳等问题。对此,检查组做好详细记录,并及时向食堂经理反映,督促其进行整改。

食堂检查3_副本.jpg

虎溪校区一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本次食堂综合管理“流动红旗”检查评比旨在以评促进、以评促改,提升食堂管理和服务水平,引导师生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推进学校食品安全共建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