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教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1-03-26
摘要
2021年3月25日下午,继教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2021年3月25日下午,继教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等,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谈认识、谈体会,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a33ab3b32430bb5634355e315639826_副本_副本.jpg

教工一党支部党员冯欣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教工二支部书记江齐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我们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邓诚在发言中指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专任教师支部的党员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教师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系列讲话为指引,不但要学好党史,还要给学生讲好党史,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的标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326171914_副本.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先后组织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党史百年”网上专题班学习,并在C校区LED显示屏上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