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日期 : 2021-03-26
摘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2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6300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2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6300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动员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礼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同志作学前动员工作。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指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大家要拿出党员高度的自觉性,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随后,曾礼强就行政党政支部开展“学史、明史、用史”系列党史主题组织生活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人人讲党课,人人谈体会,人人有心得。

在专题学习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后,支部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学习心得的交流。行政办公室主任沈晗同志表示,院办的同志们通过党史学习要不断提高党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既要守正,还要创新,要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组织员张榕同志表示党史学习只是一个起点,更重要的是把学习党的历史和成功经验,转化成为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本科教务办公室副主任李惟卫同志谈到,作为一名教务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一定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以学生为中心,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副主任王中香同志表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要提高大局观,将群众路线落到实处,服务全院师生。

最后,党委副书记孟繁琦同志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弄清楚“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了以后有什么用,如何用”的问题,要做到高标准高质量的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 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