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日期 : 2021-03-26
摘要
2021年3月2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A区206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王宇红主持。

2021年3月2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A区206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王宇红主持。

111.jpg

王宇红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报告,她强调各支部要按照中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系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114.jpg

王宇红传达了中组部副部长姜信治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我们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双一流建设,做好为老服务工作。

112.jpg

处长李永海传达了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校长张宗益的讲话报告精神。老同志对学校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倍受鼓舞;对学校十四五的发展充满期望,对双一流建设充满信心。

副书记何杨详细解读了离退休党委开展“传红色薪火、颂百年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并通报了近期支部工作的有关情况。

王宇红还就本学期离退休党委重点工作即两会精神学习传达,迎接学校巡视巡查、意识形态工作、党代表推选、两优一先评选、支部优化设置、组织生活安排等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