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日期 : 2021-03-27
摘要
2021年3月2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在艺术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党委副书记王琦参加会议并授课,1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参加学习培训,会议由组织员曲卫红主持

2021年3月2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在艺术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党委副书记王琦参加会议并授课,1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参加学习培训,会议由组织员曲卫红主持。

2.jpg

张承康作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感党恩 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要求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性,聚焦党史学习的教育重点,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更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能够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业、生活、为人做事等方面的榜样模范带头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1.jpg

随后,王琦结合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主题,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她通过“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 “培养教育考察材料样本”这三个部分,详细解读了党员发展的整个流程,并鼓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和实践中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表现。

3.jpg

会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动员和培训,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解了做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