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日期 : 2021-03-31
摘要
2021 年 3 月 29 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学院党委员、党委组织员、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黄世荣主持会议。

2021年3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学院党委员、党委组织员、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黄世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1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学院纪委工作,提出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研究了学院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强化看齐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与整治,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世荣强调,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学院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一是要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呈现出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项工作、每一道环节,营造“三全育人”的工作氛围。三是构建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整改工作,注重标本兼治和预防在先,进一步完善学院规章制度,增强制度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约束力,真正形成靠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