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敢想会闯”职业经验交流会

日期 : 2021-04-02
摘要
2021年4月2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学硕士一支部、二支部、生物工程硕士支部、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生三支在B区生物工程学院205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以“不设限,方无限”为主题的职业经验交流会。

4月2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学硕士一支部、二支部、生物工程硕士支部、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生三支部在B区生物工程学院205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以“敢想会闯”为主题的职业经验交流会。分享嘉宾为学院优秀毕业生宋健,分享主题为“不设限,方无限”。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辅导员王欢、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交流。 

宋健于2008年6月毕业,获得生物工程及国际贸易双学士学位。2008年7月加入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历任医学信息沟通专员,高级专员,医学信息沟通专家,医学信息沟通地区经理,市场部经理,市场部高级经理;2019年8月创办重庆众跃霖玖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互联网医疗患者服务项目;2020年4月应国家寿险行业高速发展的趋势,加入Metlife 研究家庭财务安全规划领域;2021年3月与中澳ARC(Australian Research Council)对接,在中国大陆落地抗衰再生技术。

4_副本.jpg

在讲座中,她强调“不设限,方无限”。她说,“现在的企业其实很缺人,有很多人都要我推荐人去工作”,向我们展示了生物相关行业的“用工荒”,欢迎师弟师妹们多多与她交流,获取求职信息、实习信息,同时提高自身才能,跻身优质企业。

宋健分享了她对外企、国企、民营企业、创新企业不同用人要求的见解,激励师弟师妹们多参加活动,增长见识、获取资源。她告诫同学们,应该在业余时间内多学习、多交流、多接触,提高思维能力,争取进入大平台锻炼。她强调:“只有实实在在的知识,才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给我们更大的底气。”

此次讲座是生物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对提高学生求职能力,提高学生报效祖国的本领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