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大证券重庆分公司一行到访重庆大学经管学院

日期 : 2021-04-08
摘要
为促进校企合作和人才交流,2021年4月8日下午,光大证券西南地区基层党委书记、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周国平一行5人到访重庆大学,在经管学院A区708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出席活动,同与会嘉宾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

为促进校企合作和人才交流,2021年4月8日下午,光大证券西南地区基层党委书记、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周国平一行5人到访重庆大学,在经管学院A区708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出席活动,研工部和经管学院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图1.jpg

会上,周国平从公司的创办历史、成长历程、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三家创新试点证券公司之一,现已发展证券、保险、进出口金融、养老等9大板块,并依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积极进行业务创新,希望未来能与重庆大学在人才交流、科研合作、业务咨询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严太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代表学院对到访嘉宾表示欢迎。严太华表示,学院致力于培养经管领域的卓越人才,热忱地希望与国内外经济管理领域企业发展交流、增进合作、携手共进。学院重视与校友单位的沟通交流,也将顺应社会和企业的人才需求,积极培育掌握现代信息技术、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优秀人才。

会后,周国平作为主讲嘉宾,结合自身经历为我校师生开展了题为“风云诡谲资本市场与我们的时代使命”的主题讲座,受到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