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1-04-08
摘要
为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支部党员党性素养,4月8日晚,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教裙楼205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臻辉主持。

为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支部党员党性素养,4月8日晚,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教学楼205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臻辉主持。

图片1.jpg

李臻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长期执政的原因,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执政七十多年,其成功之道在于信守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的执政理念,在于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执政方式,在于通过自我革命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尤其是党的执政绩效为党的长期执政提供了事实支撑。大家观看了抗疫英雄事迹视频,从中汲取榜样的力量。李臻辉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进行讲解。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学习谈论环节,蔡开华同志针对党史的学习提供了一个新的途径,分享电视剧《觉醒年代》;邵珠武同志根据自身经历,提出我们党应该加强执行力的建设。最后,党支部书记郑杰进行总结,强调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加强学习强国和青年大学习的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在座的同志们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学习和工作中坚守初心和使命,并提出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能力和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