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 : 2021-04-08
摘要
为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和要求,推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1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玲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继2021年3月11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之后,为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和要求,推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1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玲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20210408_110317_副本.jpg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重庆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欧玲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分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做好相关新闻宣传工作。她强调教工支部要立足于“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学生支部要立足于“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各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师生共识,涵养优良的教风学风,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刘培就学校党建信息化平台运行情况及后续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学时要求,并通报了2020年学院党费、党务活动费收支情况等党务公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