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党校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 : 2021-04-08
摘要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按照重庆大学党委党校整体工作部署,学院于2021年4月8日下午在A区五教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党校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组织员张榕、穆礼富及入党积极分子共90余人参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按照重庆大学党委党校整体工作部署,学院于2021年4月8日下午在A区五教102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党校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组织员张榕、穆礼富及入党积极分子共9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嘉主持。

吴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欢迎,希望每位学员要以严肃认真态度参加积极分子集中培训,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1.jpg

开班仪式后,穆礼富做了题为《入党申请书与思想汇报书写规范、党员发展流程》的党课。穆礼富结合自己三十余年的发展党员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写作结构、书写规范和要求。他强调,每位同学一定要把思想汇报作为检视、剖析、查找问题的有效武器,认真研读党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定期向党组织汇报,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2.jpg

吴嘉介绍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要求。他强调,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党课学习、实践教育等环节,切实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的先进性,打好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