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布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日期 : 2021-04-08
摘要
为落实《重庆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相关文件通知精神,2021年4月7日下午14:30,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在虎溪校区D1318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安排布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为落实《重庆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2021年4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在虎溪校区D1318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安排布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3人参加了会议。

1.jpg

此次会议上,支部书记柴俊青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方案和通知,对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 100 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号召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党史学习、党史经典诵读、“青春心向党”百件作品征集和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以昂扬姿态展示支部同志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的良好风貌。

会议同时对党史学习第一阶段的学习交流、专题学习、实地研学、专题党课、办好事实事等事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班团支部成立党史学习小组,由本班团支书任党史学习小组组长,支部向小组提供学习材料和学习记录本,小组长每周至少组织小组集体学习一次并向支部提交学习情况。同时在4月份,组织歌乐山实地研学、党员列“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等活动,将活动范围从支部党员扩大到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同志提出硬性要求,同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在学习交流环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一伟大历史节点,将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除集体专题学习和活动外,还要利用图书馆、学习强国、影像等资源积极开展自学,真正通过党史学习“明理”“崇德”“增信”“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