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I·爱“跑团”成立及首秀仪式圆满结束

日期 : 2021-04-08
摘要
2021年4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东大门举行了I·爱“跑团”成立仪式并举行了首秀活动。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杨联星,2018级辅导员杨大帅,2019级辅导员刘亚寅、李为、李文羽,2020级辅导员李阳希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杨联星主持。

2021年4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东大门举行了I·爱“跑团”成立仪式并举行了首秀活动。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杨联星,2018级辅导员杨大帅,2019级辅导员刘亚寅、李为、李文羽,2020级辅导员李阳希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杨联星老师主持。

1.jpg

在成立仪式上,杨联星首先对I·爱“跑团”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学校和学院对I·爱“跑团”有着很高的期待和寄望。杨联星表示,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压力不断增大,而成立跑团不仅可以锻炼我们身体,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友谊。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举措,能让同学们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青春正能量。接着,杨联星向大家介绍了其余到场的老师,每位老师依次向同学们示意后,杨联星对同学们说道:“作为重庆大学学生数量最多的学院,此次成立跑团,就是要做学校体育健康建设、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的排头兵。我们先跑起来,带动我们学院其他的学生,再带动全校的学生跑起来,我们红色的“战袍”代表着激情、斗志和革命,我们要斗志昂扬、充满热情地奔跑在虎溪的校园内,成为重庆大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jpg

跑团指导老师李文羽向同学们介绍跑团成立的目的与口号。I·爱“跑团”的相关活动属于学院新“晨曦”计划“德、智、体、美、劳”五板块中“体”这一素质提升板块,通过开展定期的跑步活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在场的32名同学作为跑团中的领“秀”,有义务有责任更为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率先垂范带领更多的同学加入,成为跑团中的一员。I·爱“跑团”成立的目的是把爱好跑步、崇尚健康的老师和同学们凝聚了起来,为大家学习交流科学健康的跑步经验提供了平台。在跑团里,比拼的不是速度,是梦想和坚持,通过跑团建设向同学们分享健康、快乐、和谐、包容的跑步文化,跑团内的成员相互交流,相互鼓励,相互促进,可以增进友谊,分享快乐。

3.jpg      同学们在李文羽的带领下一起大声地喊出I·爱“跑团的口号:爱上黎明,跑进晨曦。跃山向海,机械雄起!

4.jpg

成立仪式结束后,伴随杨联星、李为和李阳希共同吹响的哨音,同学们踏上了奔跑的行程。在四公里的跑程中,同学们出发奔向前方,体验着健康奔跑的乐趣,每个人都充满了激情与热血,向路上的同学们展现I·爱“跑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老师们也在队伍当中与同学们一起奔跑,俨然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更有不相识的运动爱好者,自发加入跑团中一起感受奔跑的快乐。最后,在辅导员们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全力冲过了终点线。

5.jpg

6.jpg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I·爱“跑团”成立及首秀仪式顺利结束。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