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工会组织参加职工歌唱比赛斩获佳绩

作者 : 校工会 郝小玮

日期 : 2021-04-09
摘要
2021年4月7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歌唱比赛决赛在重庆大剧院微剧场举行,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斩获佳绩。

2021年4月7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歌唱比赛决赛在重庆大剧院微剧场举行,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斩获佳绩。

111.jpg

本次比赛分为视频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

222.jpg

校工会遵照比赛要求,在教职工中严格选拔,经过精心的筹备,录制选送了三个作品参加比赛,在全市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四大系统的52个基层工会报送的121个参赛视频中脱颖而出,全部晋级决赛。

333.jpg

4月7日下午,重庆大剧院微剧场歌声绕梁,19个优秀作品同台竞技,共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经过紧张的角逐,我校教职工张婷婷的女声独唱《大鱼》获得一等奖,刘芳、冷婕、姜凌、王莉、唐雪连、朱玥等六位教职工的女声小合唱《灯火里的中国》获得二等奖,曾卫老师男声独唱《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