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日期 : 2021-04-10
摘要
2021年4月8日中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老师、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郭世杰老师,2019级辅导员李志杨老师,2020级辅导员杨星莹老师与本院三十多名少数民族同学,于虎溪校区竹一三楼活动室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同学学习生活情况。

2021年4月8日中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郭世杰,2019级辅导员李志杨,2020级辅导员杨星莹与本院三十多名少数民族同学,于虎溪校区竹一三楼活动室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同学学习生活情况。

图1像素800.jpg

参会的每位同学各自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生生活的基本情况。陈兰和同学们热情交流,她讲到我院少数民族同学占比近14%,学院十分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同学的成长,在座的同学都是非常优秀的同学,同学们所学的专业都是学校的优势专业,希望同学们树立自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成为卓越的人才,为国家社会民族增光添彩。陈兰强调,少数民族同学如果在学习上、生活上、经济上遇到困难,一定要积极寻求帮助和解决的方法,一定要跟辅导员老师反映情况,学院和老师将尽最大可能给予关心关爱帮助支持。

图2像素800.jpg

部分同学提出了自己关于学习及就业方面的疑惑,陈兰现场做了回应和解答,学习方面,学院学生工作口将尽可能建立鼓励少数民族同学学习的措施;在找工作方面,学院将针对少数民族同学开展提高学生就业竞争能力的讲座与活动,希望同学积极参加。座谈会结束时陈兰和辅导员们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发送了慰问品。

图3压缩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