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管理处全力做好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工作

日期 : 2021-04-13
摘要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2021年4月13日-16日为师生员工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工作部署、统筹协调,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做好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的后勤保障工作。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2021年4月13日-16日为师生员工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工作部署、统筹协调,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做好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的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在筹备前期多次与校办、校医院等单位现场协调,整体方案确定后,第一时间成立以后勤管理处领导及相关中心主任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流程,将参与部门工作细分到人,夯实工作基础,积极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后勤有6个相关单位参与,参与人员60余人。场馆管理中心发布和张贴闭馆通知,做好与校办、校医院的联系工作;葆力物业对场地环境进行彻底清洁,全程参与现场保洁及消毒工作;校园中心按照要求做好桌椅摆放工作;商贸中心采购一次性纸杯、凳子、插线板、垃圾桶、防滑垫等相关物资;运行维修中心为现场提供电源、布置线板、出入口灯光更换,保障现场电脑、冰箱等正常用电,积极做好现场应急维修处置;饮食中心协调民主湖教工餐厅,设置自助用餐区提供用餐服务,精心准备热菜、凉菜、水果、点心等可口丰盛的工作餐。各部门分工明确,共同协调推进,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1.jpg

图片2.jpg

接种期间,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现场管理人员每天早上7:30准时开放场地,确保医用车、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准时进场,同时协助指挥学生有序进场,现场及时做好各类物品的添加;为保障接种后留观时间饮水需求,协调商家提供10余台饮水机、纸杯及充足的桶装水,给予师生极大的关怀;现场放置大型垃圾桶,及时清理垃圾,雨天为师生员工发放塑料袋收纳雨伞,出入口铺设防滑地毯,现场保洁人员及时清扫和擦拭场地,确保场地安全、整洁。连续四天的集中接种时间,各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他们在校医院数据统计工作完毕后,再做好清洁消毒工作,设施设备检查无误后才下班,有时工作到到凌晨12:00,第二天他们依旧准时到岗,体现了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默默坚守“后方”,确保后勤不“后”。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1.jpg

后勤人是安全校园的坚强守护者,也是服务师生的最美劳动者,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都散发着温暖人心的光芒。后勤管理处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保障有力,服务有效,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