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与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

日期 : 2021-04-24
摘要
2021年4月23日至24日,土木工程学院共计70名师生运动员代表参加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举行的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年4月23日至24日,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共计70名师生运动员代表通过院内预选参加比赛。

4月23日上午8时30分,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在激昂而富有韵律的运动进行曲中,护旗队、各学院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土木工程学院的方阵作为学院首个方阵,踏着坚定的步伐,昂首阔步迈过主席台,向大家展示了土木学子的青春风采。方阵由40名同学组成,他们身着颇具土木特色的服装,挥舞鲜红的国旗,齐声高喊口号,展现了“土撑苍穹,木承天下”的土木精神。  

图片1_meitu_1.jpg

学院师生运动员代表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力求超越。本科生王天心同学一马当先,在学生男子铅球普通组的比赛中获得冠军,为学院本季春运会赢来首金。在运动会的两个比赛日中,学院运动员积极参与共计36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获得了普通男子组铅球冠军、普通男子组400米冠军及季军、普通男子组4×100米冠军、教老及教青男子组铅球亚军、教老女子组铅球季军、教老女子组垒球掷准季军共计3金2银3铜等佳绩,学院本科男子团体获得亚军的荣誉。

图片2_meitu_2.jpg

图片3_meitu_3.jpg

本次春运会的顺利举办充分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以提高师生体质与健康水平为重点,激励师生积极参与日常体育锻炼。学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师生体质与健康水平,举办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提升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