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作者 : 社科处 彭建国

日期 : 2021-04-26
摘要
2021年4月26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正式发布2021—2022年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目录(共612种期刊,2种报纸理论版)。《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

2021年4月26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正式发布2021—2022年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目录(共612种期刊,2种报纸理论版)。《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继2021年3月入选北京大学图书馆发布的2020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后,再次入选备受国内社会科学学术界关注的CSSCI来源期刊目录。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CSSCI)由于所含期刊数量少,论文发表难度大,成为国内学术界最为常用的人文社科类学术期刊评价指标体系。CSSCI来源期刊按照不同学科进行分类统计和发布,《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作为综合性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被列入高校学报类,成为全国73种入选CSSCI核心来源期刊的综合性学报之一,重庆市仅《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两种学报入选。

《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既是重庆大学几代期刊人艰苦努力的体现,也是各位领导、专家精心培育的结果。学报将进一步加大选题策划力度,以学术专题为抓手,切实关注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贡献力量。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