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日期 : 2021-04-28
摘要
2021年3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21年3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在LB101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1.jpg

通过视频资料,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当前,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会后,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讨论了学习贯彻党史教育方案,通过了发展党员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