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体育舞蹈队获得2021年重庆市体育舞蹈公开赛多个项目冠军

日期 : 2021-05-04
摘要
​2021年5月1日至2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重庆市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的2021年中国重庆体育舞蹈公开赛暨重庆市代表队选拔赛在重庆市巴南区体育馆举办。我校体育舞蹈队在体育学院主教练刘朝霞的带领下参赛。

2021年5月1日至2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重庆市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的2021年中国重庆体育舞蹈公开赛暨重庆市代表队选拔赛在重庆市巴南区体育馆举办。我校体育舞蹈队在体育学院主教练刘朝霞的带领下参赛。5000余名体育舞蹈爱好者,150多支代表队齐聚山城、相会巴南,用舞步呈现山城之美,用比舞热情感染到场的每一位参赛队员。

舞蹈队比赛图1_副本.png

在重庆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本次重庆市体育舞蹈公开赛中,体育学院刘朝霞教练共选拔包括国标舞社、艺术团在内的20余名参赛队员作为代表,在队伍中营造“传、帮、带”的习舞氛围,保证新老队员的有序衔接。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刻苦训练,队员们最终在本次公开赛中取得非常可喜的成绩,摘得了大学生组的多个桂冠,分别为大学生单人单项拉丁舞一等奖(多个)、大学生B组拉丁舞第一名、大学生女子双人B组拉丁舞第一名、大学生A组拉丁舞第二名,充分彰显了重庆大学体育舞蹈代表队顽强拼博、团结进取的竞技精神。

舞蹈队比赛图2_副本.png

赛场外熙熙攘攘,赛场内角逐激烈。重庆大学体育舞蹈队员们展现了精彩绝伦的舞姿,演绎出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水平舞蹈盛宴,用精湛的舞步诠释对舞蹈的热爱和执着,诠释对青春的态度。

图片1_副本.png

备战期间,舞蹈队员们刻苦训练,流下无数辛勤的汗水;比赛期间,队员们相互鼓励,顽强拼搏,凭借自身精湛的舞技、超强的心理素质,不负青春好时光,最终战胜多个强队,赢得多项冠军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