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调研

日期 : 2021-05-06
摘要
2021年5月6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副校长龚六堂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调研。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陪同调研并参观校园。黄先开一行车览了校园并参观了松园书屋(听松斋)、松一学生工作站、洗衣房和学生一食堂,双方围绕虎溪校区的管理运行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1年5月6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副校长龚六堂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调研。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陪同调研并参观校园。

参观历史甬道1_副本.jpg

在东大门广场,吴丙山向客人介绍了虎溪校区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基本情况并参观了历史甬道。

IMG_3448_副本.jpg

学生工作站_副本.jpg

黄先开一行车览了校园并参观了松园书屋(听松斋)、松一学生工作站、洗衣房和学生一食堂。参观过程中,吴丙山向客人详细介绍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中的育人元素在校区“三全育人”工作中的具体体现。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虎溪校区的管理运行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