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党工委管委会二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读书交流活动

日期 : 2021-05-13
摘要
5月13日下午,虎溪党工委管委会二支部在竹园书屋拢翠斋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读书交流活动。支部党员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在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中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增强支部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13日下午,虎溪党工委管委会二支部在竹园书屋拢翠斋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读书交流活动。

11_副本.jpg

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重点进行了学习。支部组织委员节选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有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部分进行了领读和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党在领导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逐步形成的,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二次飞跃的理论成果。

22_副本.jpg

在交流讨论中,支部书记陈欣谈到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他认为,要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除了集中学习,还要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和丰富的渠道进行党史学习,并不断地总结经验,提升自己。其他党员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理论是不断发展的,需要与时俱进才能正确指导实践。

33_副本.jpg

知党史才能更加自觉牢记初心,明党史才能更加坚定担当使命。支部党员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在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中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