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

日期 : 2021-05-14
摘要
5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关工委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肖铁岩、胡新炼、王宇红、李永海、徐建华、曹新初、陈科、王梦、余志等出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铁岩主持会议。会议评选出了2021年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5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关工委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肖铁岩、胡新炼、王宇红、李永海、徐建华、曹新初、陈科、王梦、余志等出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铁岩主持会议。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独特作用,激励“五老”的工作热情,使重庆大学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评选出了2021年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评选条件,各二级关工委申报材料,结合相关部处掌握的实际工作情况,评选出学工部、电气工程学院等先进集体13个,邓时泽、姚木远等先进个人30名。会议审议并确定了 “红岩报告团”第一批成员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514111526_副本.jpg

关工委副主任徐建华汇报了参加由市教委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朝喜组织编撰《关心下一代工作规律》一书事宜。该书编写历时两年,重庆大学课题组承担了其中第七章《部门协同合作规律研究》的撰写。此书已通过教育部关工委理论中心专家评审,取得预期效果,为重庆市教委向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献礼,做出了重大人应有的贡献,给重大关工委增添了一抹亮色。

会议决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召开重庆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总结重庆大学关工委成立30年来围绕上级关工委和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因时因地制宜,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在立德树人为国育才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对下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通过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全面营造重视关工委工作、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