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辩论队首次夺得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华语辩论锦标赛冠军

日期 : 2021-05-30
摘要
5月30日晚,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华语辩论锦标赛决赛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举行,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辩论队迎战法学院辩论队。最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辩论队9比6大胜对手,夺得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辩论队建队以来首个重庆大学华语辩论锦标赛总冠军!

5月30日晚,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华语辩论锦标赛决赛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举行,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辩论队迎战法学院辩论队。最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辩论队9比6大胜对手,夺得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辩论队建队以来第一个重庆大学华语辩论锦标赛总冠军!

1.jpg

围绕“当今时代更应该鼓励年轻人找到还是跳出舒适圈”这个辩题,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和法学院展开了一场终极巅峰对决,辩论赛场上只听机械一辩提纲契领深入浅出,再听二辩引经据典针锋相对,三辩的穷追不舍回环呼应,四辩的高屋建瓴深入人心。机械的队伍气势如虹,在强烈的头脑风暴与激烈的唇舌交锋中依然从容不迫胸有成竹,机械辩论队人人皆是巧舌精英,可谓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最终机械辩论队夺得了本届重庆大学华语辩论锦标赛总冠军,杜沂锦斩获了“优秀辩手”这一殊荣。

2.jpg

从揭幕战到总决赛,历时两个月的时间,机械辩论队反复磨练。决赛的前一天,机械辩论队全员待命,一遍遍的回忆过去比赛上的失误,一次次地进行模拟赛调整自己的状态,并且讨论决赛上可能出现的任何情况,每一场比赛辩手们都表现惊艳。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