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组织老年合唱团参加重庆电视台建党百周年公益宣传片拍摄

日期 : 2021-05-31
摘要
2021年5月30日上午,巍巍歌乐山下,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重庆大学老年合唱团的40名团员,在烈士群雕前整齐列队,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重庆第一代“江姐”扮演者张礼慧同台演唱《红梅赞》,纪念革命先烈,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2021年5月30日上午,为弘扬红岩精神,重庆大学老年合唱团的40名团员,在烈士群雕前整齐列队,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重庆第一代“江姐”扮演者张礼慧同台演唱《红梅赞》,纪念革命先烈,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大老年合唱团参加重庆电视台建党百周年公益宣传片的拍摄场景,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团员们身着演出服装,顶着炎热,不畏辛苦,配合拍摄需要,在烈士群雕前,一遍遍地演唱《红梅赞》;在庄严的党旗下,一遍遍高呼:“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的口号,合唱团员们坚定高亢的歌声久久回荡在红岩广场的上空;在红岩魂广场上,留下了重大老艺术家们感染力极强的身影。本次建党100周年宣传片拍摄,团员们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用歌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既展现了重庆大学老年合唱团的风采,又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传递了正能量。

2.jpg

离退休处认真贯彻“学党史,办实事”,高度重视此次拍摄活动,制定工作方案,配合电视台完成多场景的拍摄任务。拍摄前组织老同志多次认真排练,拍摄当日派出多名工作人员,全程服务协助,拍摄任务下午3点结束,并将老同志安全护送回家,大家将学习红岩精神落到实处。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