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为师生党员上“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主题党课

日期 : 2021-06-08
摘要
2021年6月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工程第三报告厅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主题党课,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主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学习,2021年6月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工程第三报告厅(B区建工馆306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主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主讲,教工办公室与实验中心支部、研究生暖通三支部、研究生测绘与建造研究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HY[LZBQ8}4XQWWZJ$`[RGN4_副本.jpg

课上,华建民从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华建民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我们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自信。

]7[VWLZ6(%EF{CZ4`{4D5$R_副本.jpg

华建民强调,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要将党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科学的思维方式指导我们的日常学习工作。

在党课尾声,华建民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行了相关总结,党的百年历史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希望师生党员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才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