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弘毅”工作室组织学生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日期 : 2021-06-17
摘要
为更好地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13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弘毅”工作室带领党员同志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参观,坚定理想信仰,汇聚磅礴力量。

为更好地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13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弘毅”工作室带领学子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参观,坚定理想信仰,汇聚磅礴力量。

陈列馆内部展出了聂荣臻元帅生平相关的大量珍贵文物、图片、文献资料,诉说着“一代元勋”、“星弹主帅”为民族独立、民族解放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出生入死、呕心沥血的感人事迹。

聂荣臻2.jpg

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为他的精神而感动,为他奋斗、奉献、伟大的一生而动容。欧阳岑同学表示,聂荣臻元帅的精神,是值得所有新时代青年学习与传承的精神,这份热血图强,是中国青年需要具备的品质。

同学们无不深深地被聂帅矢志报国、为国家和人民鞠躬尽瘁的精神品格所感动,全面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心灵洗礼”。作为经管学院的学生,更应为国之科技发展而努力,经邦济世,励商弘文,展现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

聂荣臻1.jpg

李芷怡同学表示,在景仰先辈时,更重要的是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和进取精神,立报国之志,服从党和人民的需要,扬己所长,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