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21年入党宣誓仪式

摘要
2021年6月17日、18日,由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联合组织的2021年入党宣誓仪式分别在虎溪校区和老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同志出席入党宣誓仪式并致辞,600余名来自各二级党组织的新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1年6月17日、18日,由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联合组织的2021年入党宣誓仪式分别在虎溪校区和老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同志出席入党宣誓仪式并致辞,600余名来自各二级党组织的新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2190206_副本.jpg

王旭在致辞中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坚定信仰、忠于信仰,不忘初心、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是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在王旭的带领下,在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右手握拳过肩,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1624327475889039.jpg

1624327487880203.jpg

仪式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左昆同志表示,今天和新一批共产党员共同宣誓的那一刻,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这是人生中新的起点,我必将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奋斗终生!教职工预备党员代表程秋霖同志谈到,很荣幸能参加此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这次活动坚定了我追随党的决心,我将牢记作为教工党员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以行胜于言、勤勉奉献的无限忠诚投入党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