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为师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 2021-06-22
摘要
2021年6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报告厅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报告厅(B区建工馆306室)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杨庆山主讲,教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课群组党支部和本科生三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2-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课上,杨庆山从中国共产党如何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挑战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理论和实践都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而是由于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以及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优秀特质。

杨庆山强调,高校师生应立足本职工作和学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日常学习和工作,提高工作能力,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