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 “两讲”巡讲专场活动

日期 : 2021-06-24
摘要
2021年6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巡讲(简称“两讲”)光电学院专场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201举行。党委宣传部校史办主任王琰、美视电影学院副院长马欣、美视电影学院播音主持系副主任张晓玲、重庆大学“两讲”巡讲团部分成员、光电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2021年6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巡讲(简称“两讲”)光电学院专场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201举行。党委宣传部校史办主任王琰、美视电影学院副院长马欣、美视电影学院播音主持系副主任张晓玲、重庆大学“两讲”巡讲团部分成员、光电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巡讲活动由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俊主持。

两讲1.jpg

重庆大学“两讲”巡讲团成员围绕“刘国志:党的荣誉不容丝毫玷污”(马欣,张晓玲)、“杨闇公:民主生活会留佳话”(周美君、张心睿)、“江竹筠:碧血丹心筑丰碑”(王倩、谢雨欣)、“漆鲁鱼:万里寻党”(潘烁丞、王佳琪)、“杨汉秀:节流芳播海瀛”(王博、蒋雨卓)五个重庆红色故事,诠释了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透过彪炳史册的红岩精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创造辉煌的奋斗历程,勉励新时代青年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再出发。

两讲3.jpg

两讲2.jpg

讲活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通过聆听讲述,与会师生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很受启发,将更加牢记我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百年党史,不负时代荣光,以青春力量肩负未来希望,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两讲4.jpg

两讲5.jpg

刘俊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光电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以此次巡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突出学习引领,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落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