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欢送会

日期 : 2021-06-27
摘要
​2021年6月27日晚上,生物工程学院A校区本科生支部在学院楼216会议室开展了“生物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欢送会”。

2021年6月27日晚上,生物工程学院A校区本科生支部在学院楼216会议室开展了“生物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欢送会”。党支部书记解巧利、党支部副书记程菊、A校区本科生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和部分低年级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解巧利的领誓和程菊的监誓下,全体与会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回顾了入党初心,进一步树立了荣誉感并提升了使命感。

A.jpg

解巧利和程菊有序地给各位毕业生党员分发了印有重庆大学logo的纪念品,为毕业生党员送去了美好的祝福。与会党员轮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对母校和老师辛勤栽培的感恩与不舍,并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去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程菊对党员们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够继续以先锋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艰苦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表示期待和大家更好的相遇。

B.jpg

解巧利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五点殷切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人民中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遇见的一切;三是“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要胜不骄,败不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四是作为青年党员,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五是希望同志们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