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民革重大一支部召开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日期 : 2021-06-28
摘要
日前,民革重大一支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主教1001会议室召开“忆百年之来路 启万民之宏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日前,民革重大一支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主教1001会议室召开“忆百年之来路 启万民之宏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主委刘敏主持。

刘敏带领大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期三个不同的历史阶段分别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6月民革“忆百年之来路 启万民之宏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1.jpg

本次活动中,党员何明全结合自己在德国的博士后工作期间的所见所闻,对党的百年辉煌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独特的见解,并以《忆百年之来路,启万民之宏图》为题,作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支部学习报告。报告结合他的专业知识,以宇宙中的太阳为中心凝聚其他行星为模型,形象生动地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领导核心的凝聚力。

6月民革“忆百年之来路 启万民之宏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2.jpg

参加座谈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不忘合作初心跟党走,努力奋斗,踏实工作,为民族复兴贡献民革党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