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1-06-30
摘要
6月30日上午,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红岩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0日上午,职就中心党支部走进重庆大学档案馆室学习参观“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职就中心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倍受鼓舞,表示必将以饱满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在档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志认真参观学习“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重庆籍红岩英烈名录”五个篇章;讲解员通过全场130余幅图文作品,向与会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最后一次党费”、“六毛钱的检讨”等革命先烈的经典故事。党员们停留在一幅幅作品前,深刻感受红岩志士红心向党的崇高精神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魅力和浩然革命正气。在精神力量的感召下,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习红岩精神,聆听红岩故事,备受精神鼓舞;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工作生活中的价值追求。

全体同志还参观了重庆大学立德树人展览馆,学习重庆大学先贤“以德治校、以德育人”的建校理念,领略院士学者们德化育人的精神面貌,不断提升德育理念,凝心聚力促就业。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