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老同志老党员慰问活动

日期 : 2021-06-30
摘要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党委走访慰问了学院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的老同志,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组织的深切关怀。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党委走访慰问了学院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的老同志,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组织的深切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630145308.jpg

党委书记杨守鸿、副院长向涛和工会主席申卫洁等,分别与居住在家里和养老院的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关注身体健康,保持乐观心态,享受晚年生活。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真心的祝福。

IMG_0832.JPG

6月30日上午,受学院委托,申卫洁和教师代表黎荆妗来到歌乐山精神病院,对正在住院治疗的特困退休教师祝焱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与院方负责医生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祝焱的病情和治疗方案,还询问了祝焱在生活方面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希望祝焱早日康复出院。

微信图片_20210630153621.jpg

在老干部杨武河家,杨武河老师还即兴附题为《入党光辉五十三年》诗一首:

金色徽章戴胸前。

南征北战党指挥,

永远听党来召唤。

忠于党国心不变,

一生献给共产党,

忠诚人民永向前。

IMG_0830.JPG

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到家慰问非常高兴,说晚年生活安定幸福要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一如既往的关心照顾。他们都曾经为重庆大学的发展建设兢兢业业、奋力拼搏工作多年,对重庆大学,对计算机学院充满感情。如今都仍然关心学校以及计算机学院的发展,表示如果学院需要,愿意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言谈中时时都充满了对重庆大学对计算机学科的拳拳赤子心。

IMG_0836.JPG

计算机学院现有12位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党龄最长的是90岁高龄的郑景偃同志,入党6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