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 : 2021-07-01
摘要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2021年7月1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党委副书记萧倩、副院长张小洪、副院长蔡斌同150余名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2021年7月1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党委副书记萧倩、副院长张小洪、蔡斌同150余名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1.jpg

上午8时,师生党员们已早早齐聚报告厅等待观看大会盛况。伴随着声声礼炮,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北侧升旗区,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歌。天安门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抒发着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他们4次高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响彻天安门广场。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2.jpg

与会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场不时爆发热烈掌声,与会人员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党旗,沉浸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热烈气氛中。庆祝大会落幕后,与会人员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3.jpg

文俊浩总结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开天辟地、重整山河般历史性伟大成就的百年历程,带我们回望了那些风云激荡、拼搏奋进的年代,百年大党体现的伟大精神、坚强力量,不因岁月而流逝,不因波折而褪色,历久弥坚、坚定不移,始终不变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所有的师生党员应该将这种精神融入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4.jpg

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大会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分组在各系(室)活动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陈宝生同志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等。老师们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