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教师在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中荣获佳绩

日期 : 2021-07-02
摘要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教师在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中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入围作品3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以艺术的形式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着力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百年风华 百花齐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八届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此次美术作品展览中,建筑城规教师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入围作品3项,成绩斐然。

获奖名单.png

获奖名单

李骏.jpg


一等奖获奖作品—《重庆1949大剧院》

铺路人.jpg

一等奖获奖作品—《铺路人》

田.jpg

二等奖获奖作品—《陵江驿渡·三胜车渡服务站》

褚-816.jpg

三等奖获奖作品—《816小镇军工陈列馆》

褚-三峡.jpg

优秀奖获奖作品—《湖北三峡移民博物馆》

王.jpg

优秀奖获奖作品—《文化的窑变——重庆荣昌国家级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未标题-1.jpg

入围作品—《一线天江山图》

张.jpg

入围作品—《自然而然 回归本质——重庆巴南巴蜀小学》

微信图片_20210702152008.jpg

入围作品—《乡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