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 : 2021-07-02
摘要
7月1日上午8时,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140余名师生一起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随后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畅谈观看感想。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在C区一教学楼1001多功能厅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140余名师生一起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七一2.jpg

学院党委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畅谈观看感想,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院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七一1.jpg

党委书记黄世荣指出,通过收看直播盛况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催人奋进。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员干部要更加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坚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政治站位、履职能力,切实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同推动学院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全院上下坚定信仰,不断开拓进取,推进学院内涵发展。

院长罗晓梅表示,从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百年历史用“四个地”来形容——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班子成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发挥好政治功能,立足学院规范发展,创新思路,谋事干事。

党委副书记李兴国表示,中国共产党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学院也正处于一个转型发展关键时期。班子成员要有开拓创新的自信心,逢山开道,遇水搭桥,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其他与会人员也依次发言交流,会议气氛热烈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